韩资工业园区
  • 园区简介
  • 管理机构
  • 管理机构

    韩资工业园区管理办公室

    1、主要职责

    (1)负责做大做强汽车产业,培育发展大智能、大健康、大文化、新材料等产业,重点招引汽车零部件、3D打印、医疗器械、虚拟现实、文化创意等产业项目。

    (2)负责驻韩国、日本等地招商,协助全区招商人员在韩国、日本开展招商活动。

    (3)负责中韩盐城产业园区启动区的规划建设工作。

    (4)负责区域内项目推进和企业服务工作。

    (5)配合区有关部门开展工作。

    (6)承办党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其它事项。

    2、内设处室

    (1)综合处(服务处)

    负责园区党建、纪检监察、干部管理、接待会务、财务预算公开与资产管理、档案、文秘机要、综合文稿、信息交流与统计等;统筹协调驻区单位后勤服务、宣传与新闻报道;负责与有关部门、单位的联系协调。

    (2)规划建设处

    负责中韩盐城产业园区启动区的规划建设工作。

    (3)招商处

    负责做大做强汽车产业,培育发展大智能、大健康、大文化、新材料等产业,负责汽车产业项目、韩资项目的招商工作,包括招商计划的制定与实施、项目洽谈、外资项目的立项批复等;经济发展与招商引资政策研究、制定与落实;负责行业化、专业化、重大项目的招商策划与实施。

    (4)项目处

    负责区域内项目推进和企业服务工作。

    3、下属事业单位

    韩资工业园区招商服务中心

    负责招引汽车产业零部件项目和韩资项目,重点招引汽车零部件、3D打印、医疗器械、虚拟现实、文化创意等产业项目,负责驻韩国、日本等地招商,协助全区招商人员在韩国、日本开展招商活动。

    4、办公时间: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工作日)

    办公地址: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九华山路50号

    联系方式:0515-89080681

    单位负责人:张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