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资工业园区
  • 园区简介
  • 管理机构
  • 园区简介


    韩资工业园区

    韩资工业园区成立于2011年,总规划面积15平方公里,一期4.5平方公里,重点发展汽车、电子信息、健康产业,集汽车制造、关键零部件生产、技术研发、物流、商贸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复合式国际化园区,是中韩(盐城)产业园产城融合核心区的启动区。现有DYK、摩比斯、京信电子、利富高、现代特殊钢等211家企业,其中规模以上重点企业44家。连续三年在全省148家专业特色园区考核中位居第一。1.7万平方米邻里中心对外开放,韩国人商会、银行等机构相继入驻,6.5万平方米韩国国际社区正式对外开放。已建成标准厂房共计47幢,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

    韩资工业园区作为中韩(盐城)产业园产城融合核心区的启动区,积极抢抓中韩自贸协定签署机遇,以低碳、生态、智能、宜居宜业的要求,全力打造现代工业4.0国际化园区,加快建成全国知名的韩资密集区,致力成为江苏乃至长三角地区对韩开放重要窗口和盐城对韩合作战略平台。

    招商热线:0086-515-89080677  13770018299  159051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