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意见征集

盐城市公交线网优化提升工作全面启动,说出你的想法

为进一步推进盐城市公交系统品质提升工作,以人民为中心,切实方便居民日常公交出行,落实“以人为本、公交优先、分区统筹”的发展理念,盐城市将开展《盐城市区公交线网优化提升设计》,为充分征求居民日常出行特征及需求,为公交线路优化提升提供有力依据各区,各街道及社区将开展《盐城市居民出行意愿调查》工作。此次调查内容包括,出行起终点、出行时间、公交线路建议等。

调查时间

2020年8月19日—8月26日

调查范围

盐城市市区

参与方式

居民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调查(完整填写并通过审核后,可得1-2元红包奖励)


您的宝贵意见将作为本次线网优化提升的重要依据,赶紧动起您的手指,加入到我们这次调查行动中,让盐城市公交线网更加优化,为您出行带来方便。

盐城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2020年8月17日

征集部门: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8-19 截止日期:2020-08-26
意见征集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