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我区持续深入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8 08:35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政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自“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全区上下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积极参与其中,持续深入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强国复兴有我”的铿锵誓言。

连日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江苏“学习达人”挑战赛在我区掀起比学赶超热潮。各部门、单位党员干部齐参与、争先锋,每日学习打卡,晒成绩、比收获,营造了争先创优、积极进取的工作氛围。日前,我区2022年度“党课开讲啦”微党课大赛在中韩文化客厅成功举办。广大党员干部结合身边人、身边事,将党课延伸到基层一线、服务一线、企业一线等,使“微党课”成为全区党员教育的“大课堂”。

区党政办牵头召开全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就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全区各部门单位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中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实践。区财政局组织全体党员走进中国海盐博物馆参观学习,从海盐文化中汲取力量,引导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奋勇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科技局开展“科技创新送服务”走进捷威动力工业江苏有限公司主题党建活动。工作人员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及研发实验室,与企业座谈交流,解读各级科技创新政策,听取企业当前存在的问题并现场答疑解惑,真正将服务送到企业心坎里。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监管所涉“小个专”领域部分企业员工走进大丰上海知青馆、东台黄海森林公园进行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知青精神和黄海林工精神融入工作中,以诚信守法经营与放心消费创建等工作为抓手,积极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区社事局组织开展“戏曲进乡村”文化惠民巡演活动,将《五条岭》《送粮》等红色主题淮剧送进各社区、村居,把红色文化和爱国主义教育送到群众身边。步凤镇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共筑强国梦”主题活动,充实青少年暑期生活。志愿者向青少年讲述袁隆平、钟南山等榜样的故事,引导大家向榜样学习,让“强国复兴有我”的精神力量在青少年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