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 高温下的坚守者

发布日期:2022-08-08 08:45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政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炎炎烈日,热浪滚滚。在经开区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惧高温炙烤,用汗水诠释责任与担当,一个个随处可见的“高温下的劳动者”,定格了这个盛夏一幅幅感人的画面。

区公安分局民警不惧高温持续开展“百日行动”,采取点上控、线上巡、面上查的方式,在重点区域、重点路段不间断开展巡查,全力维护群众利益。针对夏季特点,交警五大队加大了路面管理力度,奋战在交通整治第一线,为群众平安出行撑起一片“绿荫”。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大队的城管队员们坚持各项工作“不降温”,持续开展道路巡查、规范停车、整理门店等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区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训练场上,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身穿厚重战斗服的消防救援人员立即投入到纵深灭火训练中。夏日是火灾高发期,区消防救援大队时刻紧绷“安全弦”,持续提升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综合应急救援能力,全力守护辖区消防安全。

三伏天里,马路上热浪袭人,区环卫处的环卫工人们仍一丝不苟地进行道路清洁、垃圾清运、“城市家具”保洁等工作,为扮靓城市辛勤劳作。在我区各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建筑工人冒高温、战酷暑,坚守一线岗位,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项目工程的有序推进。社区志愿者身穿红马甲穿梭在社区各个角落,维持社区停车秩序、清洁卫生死角、粉刷墙面等,为社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