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旭东“四不两直”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8 08:45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政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7日上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旭东以“四不两直”方式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链条,紧盯问题抓整改,聚焦细节抓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效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商场超市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点部位。在城东宝龙商业广场,王旭东仔细察看商场周边环境,检查道路沿线车辆停放等情况。王旭东强调,要全面提升商超综合管理和服务水平,不断完善各类服务设施,加强现场管理,细化问题整改,落实长效机制,努力让市场环境更整洁、市民购物更舒心。

社区小区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难点。在雨露花园小区和绿地天成苑小区,王旭东认真察看小区环境综合整治、车辆停放秩序等情况,要求严格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落细落实工作措施,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持续优化小区环境,为居民群众提供文明、舒适、优美的生活环境。

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是传播新思想的重要阵地。王旭东先后来到步凤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三龙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详细了解阵地建设、文化活动、志愿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王旭东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建强基层文化阵地,深入开展移风易俗、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农村文明水平和群众文明素养,在基层治理建设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督查中,王旭东强调,当前,创文工作标准高、任务重,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以决战的姿态、冲刺的状态高位推进创文工作。要对照创建标准,加大问题排查整改力度,突出重点和细节,确保从源头上整改到位。要营造良好氛围,做好文明行为教育引导工作,持续提升群众满意度,努力争创人民满意的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区领导杨义宽参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