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收听收看省委工作会议并组织学习讨论

发布日期:2022-08-06 08:45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政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5日,省委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总结今年以来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旭东在区分会场收听收看并组织学习讨论。

学习讨论会上,王旭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省委吴政隆书记在省委工作会议上的报告,与会人员围绕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结合本职工作进行学习讨论,部分区领导班子成员、园区部门及镇街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王旭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省委吴政隆书记在省委工作会议上的报告,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上级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王旭东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我区建区30周年,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有效抓好疫情防控、产业集群发展、重大项目推进、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各项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饱满精神状态和实际工作成效致敬建区三十周年。

王旭东要求,要在全市经济发展中“勇挑大梁”。要紧盯主要经济指标,细化任务、压实责任,全力推动经济指标回升向好。要高效推进招商引资,提升专业水准,加强产业研究,着力引进一批强链、补链、延链项目,切实提升招商质效。要聚力项目建设,按照项目化、节点化、责任化要求,集中精力、集聚要素,以重特大项目建设的持续突破,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在全市争第一、走前列。

区领导杨义宽、陈鹏、周翔、路竞竞、邓既明、谢纬、田海波、徐亚、李卫东、苗华山在我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