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党工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8-10 08:37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政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9日下午,区党工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交流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旭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王旭东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章第一节《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路竞竞、谢纬、徐亚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章第一节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王旭东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全景呈现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历程,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全区上下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具有重要意义。

王旭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切实从学习中获得启迪,从伟大理论中汲取奋进力量,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用实际行动自觉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学习宣传,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政治任务,将其作为各级党(工)委(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持续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推动各级各领域、各条战线、各行各业积极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全区上下形成凝心聚力谋发展、奋勇争先干事业的生动局面。

王旭东强调,要促进学习成果转化,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坚定不移抓项目、强产业,全力以赴促开放、谋创新,创造出更多率先、示范的实践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