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20900014355718M/2022-00353 组配分类 党政办文件
发布机构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 发文日期 2022-04-22
文号 盐开办发〔2022〕45号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体裁分类 通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时效 有效

关于公布2021年度全民阅读先进典型的通知

各基层党(工)委(组),各园区,镇(街道),区各部委办局,区各直属单位:

2021年以来,我区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以阅读空间建设为先导,广泛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积极推进“书香经开区”品牌建设,在全区上下营造了浓厚的阅读氛围,产生了较好的社会反响。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激发活力,经研究,决定对在2021年全民阅读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典型进行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巩固全民阅读建设成果,切实发挥好在“书香经开区”建设中的典型示范作用。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关于促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城市的部署要求,积极学习借鉴示范经验,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实践,更好地引导和服务人民群众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为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现代化建设示范区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21年度全民阅读先进典型名单.docx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2022年4月22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