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在深圳成功举办电子信息产业投资说明会

发布日期:2021-09-27 08:35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政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深圳市花勒杜鹃盛开之际,9月26日上午,由盐城综合保税区管理办承办的区电子信息产业投资说明会在深圳华强北中国电子集团迪富酒店成功举办,深圳鑫硕泰、广东雪松集团等来自电子信息行业协会、商会的企业家代表们欢聚一堂,共叙深厚情谊,共话合作发展。

深圳是全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创新发展的先行者,尤其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一直领先全国。电子信息产业是我区三大主导产业之一。长期以来,我区非常注重与深圳在电子信息产业方面的交流、对接,在此专门设立的招商(服务)办事处成为我区在深圳这个开放前沿城市的服务窗口和会客厅,2个招商团队、8名同志常驻于此,以便为企业家朋友零距离提供便捷、高效、周到的服务。

此次说明会是我区招商引资“百团大战”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加强与深圳的对接交流,与各位客商朋友增进了解、深化合作。说明会上,我区从区位优势、产业发展、营商环境、政策配套等方面,向与会嘉宾全方位展示了国家级经开区和国家级综保区的广阔发展前景和优越投资环境,向广大客商嘉宾发出盛情邀约,期待与企业家朋友们共享发展新机遇,共创美好新未来。

盐城综合保税区由国务院批准设立,享有“四不”“四免”“二保”“二退”的税收优惠、贸易管制、保税监管、外汇结算等独特功能优势和政策优势,承担着为盐城开放型经济发展探路径、求创新、谋发展的重要责任。我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正是依托综保区功能政策优势,现已集聚半导体材料、芯片封测、智能终端企业40多家,产业规模200亿元,致力打造江苏电子信息港。

热情洋溢的致辞和干货满满的推介在与会客商嘉宾中引起热烈反响,赢得阵阵掌声。鑫硕泰(深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治国、深圳市盐城商会副会长王林、广东省江苏商会电子行业协会副会长金胜荣等嘉宾先后发言,对我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以及盐城综保区明显的开放优势、优越的区位条件、厚实的产业基础给予高度赞誉,期待携手谋划发展,互利共赢创造美好未来。鑫硕泰(深圳)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计算机固态硬盘、内存条等电子产品的生产制造、检测维修、销售业务,公司以深圳为中心,辐射全国八大区域。总投资12亿元的鑫硕泰存储芯片封装近期落户我区,董事长胡治国向我区为项目落户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他说,盐城综保区电子信息产业基础实、载体强、政策优、服务好,希望有机会同在座企业家一道,抢抓综保区建设发展新机遇,再创事业新辉煌。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环节,与会嘉宾纷纷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就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方向、招商引资政策、生产配套要素、保税业务政策等问题踊跃发言,综保区招商团队和相关处室的20多位工作人员参与其中,详细解答、充分沟通。

现场气氛热烈,交流融洽,大家在互动交流中进一步深化了对盐城综保区的了解。广阔的市场和无限商机引得客商代表心驰神往,纷纷表示将与我区加强沟通交流,寻求合作契机,推介更多业内精英走进盐城经开区、投资盐城经开区,合力推动我区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