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党工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9-27 08:35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政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6日上午,区党工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交流会。区党工委书记唐敬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管委会主任王旭东,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唐敬领学了《中共江苏地方简史(1921-2021)》中的部分内容,周翔、路竞竞、李卫东等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心得体会,陈鹏、田海波汇报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

唐敬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在学习中坚定维护核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在思想上高度认同核心、政治上绝对捍卫核心、组织上坚决维护核心、情感上衷心爱戴核心、行动上始终紧跟核心,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

唐敬强调,要在学习中注重修身养性。要明大德,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要严私德,保持高尚情操、展示优良品行、倡树良好家风,进一步夯实廉洁奉公的思想道德基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唐敬要求,要在学习中增强工作本领。坚持在研究状态下工作、在思考状态下实践、在学习状态下为政,研究吃透上级政策,下沉一线历练成长,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在发展实践中砥砺“八种本领”、提高“七种能力”,全面提升“三百”行动实效,为开启开发区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展现更大作为、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书面印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前,区党工委中心组成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七十六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第18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内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