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好月圆时 最美景色是坚守

发布日期:2021-09-22 10:10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政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来临,我区各地建设者放弃休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守在岗位上,奋战在工地上,赶订单、抓工期、保质量,加班加点。奉献自我,是他们在节日里的另一种精彩。

在江苏惍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叉车往来运输不停,钣金车间内零部件制造有序,装配车间流水线上一台台发电机组正等待打包发货,80多名工人正以饱满的热情奋战在生产一线,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江苏惍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各类发电机组、水泵、农业机械等产品的生产、销售,是目前国内发电机组产品类别较为齐全的供应商之一。今年1至8月,该公司产销总额已达去年同期1.3倍,全年预计产销总额有望突破去年产销总额2倍。目前,公司订单充足,交付紧张,中秋节期间生产基本都是排满的状态。

在这丹桂飘香,万家团圆的节日里,我区广大建设者们主动放弃休息,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生产和建设第一线,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这个中秋节里最美的风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