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旭东到世纪新城集团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20 08:56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政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9日上午,区管委会主任王旭东到世纪新城集团调研。他强调,要坚持项目立区、产业强区,细化任务、硬化措施、压实责任,扎实开展招商引资“百团大战”、产业项目“百日冲刺”、城建工程“百日会战”三大行动,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在认真听取世纪新城集团工作情况汇报后,王旭东对集团今年以来各项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具体存在问题,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王旭东指出,世纪新城集团是全区基础设施建设的主力军,在城市建设发展中承担着重要使命。要围绕韩风国际文化名城主战场,全面提速、全速冲刺、全力会战中韩文化交流中心、中韩文化客厅、商会大厦等新都路沿线、凤依湖周边重点工程,确保在韩风国际文化名城建设中打响集团城市综合运营商品牌。

王旭东强调,要坚定信心,提振精气神。围绕“比学赶超、争先进位”主题,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抢工会战的干劲,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精准发力,力争在全区新一轮产城融合发展中作出应有贡献。要夯实措施,聚焦人财物。对标国内外一流企业,通过创新体制机制、整合资金资源、集聚人才优势等措施,进一步突破难点、解决问题,打造责任国企、效益国企、实业国企。要明确责任,打好翻身仗。聚焦地产开发、工程建设、文商旅体三大主责主业,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提升集团核心竞争力。

王旭东要求,要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加快锻造一支想干事、会干事、能干事、不出事的干事创业队伍,营造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良好政治生态。

区领导黄正桂、田海波参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