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专项工作调研组来我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1-06-08 08:54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政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7日上午,外交部非洲司参赞陈志宏率外交部专项工作调研组来我区调研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和对外交流合作情况。 副市长蒋巍,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友协副会长钱文华,区管委会主任王旭东,区领导王宁陪同。

中韩(盐城)产业园是国家层面的合作园区,是长三角地区唯一的对韩合作国家级平台。国务院正式批复同意设立中韩(盐城)产业园以来,我区从战略高度和全局角度出发,系统谋划推进产业园建设发展各项工作,对韩交流持续深化、特色产业加速集聚、改革创新纵深推进、功能配套加快完善,产业园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在中韩(盐城)产业园规划展示馆,陈志宏一行仔细观看展品,认真听取介绍,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建设发展历程,对我区坚持不懈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产业园建设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志宏认真听取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发展情况汇报,对我区在推动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方面的创新做法和生动实践表示认可,希望我区不断发挥优势、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不断提升对外开放质量和水平,推动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走在中韩合作的最前列。陈志宏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发展,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全力以赴帮助中韩(盐城)产业园拓宽对外交往渠道、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助力中韩(盐城)产业园在全省乃至全国对外开放大局中展现更大作为。

王旭东向外交部长期以来对我区和中韩(盐城)产业园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他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紧扣“开放合作标杆、产业发展高地”定位,进一步明确园区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持续开展精准招商、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强载体平台建设,全面深化对韩交流合作,更高质量推动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着力打造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支点和中韩经贸合作的创新典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