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永远跟党走”文艺展演献礼建党百年

发布日期:2021-06-17 08:40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政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1日下午,我区教育系统在市松江路小学梦翔剧场举办庆祝建党百年“红领巾永远跟党走”文艺展演。演出在开场舞《在灿烂的阳光下》中拉开帷幕。孩子们激动地唱着、欢快地跳着,尽情地表达着对党和祖国的无比热爱。

音乐剧、情景剧、诗朗诵、武术、说唱……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一次次掌声热烈而响亮,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孩子们嘹亮的歌声、欢快的锣鼓声、优美的舞蹈,也呈现了我区教育队伍的青春活力和教育发展的累累硕果。“在参演的过程中,我更加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紧党的步伐,做新时代的好少年。”参演学生印佳玲激动地说。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为激发广大师生学习党史的热情,我区教育系统立足实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心入脑。广大师生以丰富多彩的形式追寻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光辉足迹,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