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荣江调研重点项目工程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7 08:40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政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6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戴荣江率队调研重点项目工程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区领导王宁参加调研。

未来科技城北区项目是中韩(盐城)产业园未来科技城高端配套区的核心载体,由两幢双子楼组成,目前项目正进行主体结构施工,计划9月份主体结构封顶。戴荣江深入建设工地,仔细查看项目规划图,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要求紧扣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度,守牢安全底线,统筹做好主体工程、配套设施等各项工作,确保工程高效、圆满完成。

SKI动力电池一期二栋厂房正加快建设,1600多名施工人员在现场紧张快干、全力奋战,预计7月底韩方设备进场安装、调试。戴荣江认真察看施工现场,关切询问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要求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加强现场管理,扎实抓好安全工作,倒排工期、细化任务、务实举措,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组织推进,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盐城机电高职学校是由市政府主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校,移址我区的新校区项目是今年市、区重点推进的民生实事工程之一。戴荣江对项目快建设表示肯定,勉励施工方紧紧围绕12月31日交付使用目标,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打足人力物力,加班加点赶时间、抢进度,努力将项目建成社会满意、人民满意的优质工程、民心工程、样板工程。

中韩文化客厅系属韩风国际文化名城核心功能配套,5月18日对外试运营,已成功举办毕飞宇读书分享会、欧美同学会党支部活动等多项活动。戴荣江先后参观了文创区、阅读区、休息区等功能区域,详细听取情况介绍,对世纪新城集团高层次、高标准打造城市地标、创塑城市品牌的做法给予肯定,要求紧扣功能定位,突出重点、体现特色,进一步强化文化创意引领,加快形成独具特色的城市文化印象点,打造盐城最具魅力的城市文化新名片。

调研中,戴荣江强调,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以钉钉子精神研究解决项目推进的瓶颈问题,确保项目工程按照既定目标有序推进。要强化基础工作,增强服务意识,聚焦要素保障,积极协调解决资金、用工等难题,以良好营商环境支持项目顺利推进。要加强质量管控,坚持项目质量与速度“两手抓”,既要赶进度,更要抓质量、抓安全,加强协作,形成合力,用匠心精神打造精品工程。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措施,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过硬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