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荣江调研现代农业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1-06-14 08:40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政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1日,区党工委书记戴荣江到步凤镇调研现代农业项目建设。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时刻保持战略定力,按照“都市农业、都市小镇、都市乡村”定位,全力打造全域都市农业示范区,不断开创我区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区领导杨义宽参加。

高标准农田建设是现代农业建设的重中之重。戴荣江一行首先来到银宝5000亩智慧农场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进展、优势等情况,要求进一步树立精品意识,加快引进院士工作室,建设高标准检测室、管理系统等系列配套设施,依靠科技创新,实现高质高产,全力打造高标准精致农业范本。“目前进度怎么样?”“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在康森生态园,戴荣江看规划、听介绍、问情况,仔细了解康森生态园扩建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强调要按照项目化推进要求,科学组织、统筹安排,套搭推进农房改造、环境整治、配套设施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项目早竣工、早见效。

发展现代农业是实现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繁荣的重要途径。调研中,戴荣江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推进现代农业项目建设,努力推动我区在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上走在前列,确保“十四五”跨越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加大推进力度,按照项目化推进要求,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书、责任人,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各现代农业项目按时间节点高标准、高效率推进。全力统筹推进,扎实做好农房改善、环境整治、配套设施建设等各项工作,奋力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筑牢夯实乡村振兴的基础。坚持市场化运营,实现资源优化配置,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大力培育现代农业发展新动能,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夯实全面现代化根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