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经开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09 10:15 来源:盐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盐城经开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0月,注册资本金5亿元,是国家级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一档国有企业,公司主要承担经政府授权范围内的土地整理和开发、保障性住房开发经营、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维护、公益性基础设施建设、危旧房改造项目开发建设、房地产开发经营、资产管理等业务。因工作需要,经区党工委管委会批准,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7名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基本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廉洁奉公,有较强事业心和责任感,无不良从业记录、无违法犯罪记录。

3、身体健康,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条件。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规划建设部主管(工程管理)2名

岗位要求:

1、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1年4月后生),身体健康;

2、建筑工程类、规划设计类或相近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3、具有3年以上现场施工或管理经验;熟悉有关建筑工程的国家及行业规范以及水、电、气等公建配套报建报验等工程流程。同等条件下具有一级建造师或监理工程师资格的优先考虑。

(二)规划建设部主管(安全管理)1名

岗位要求:

1、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1年4月后生),身体健康;

2、建筑工程类、安全生产类或相近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

3、具有3年以上施工安全管理经验;熟悉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知识、安全生产管理知识。

(三)规划建设部办事员(房建工程)2名

岗位要求:

1、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4月后生),身体健康;

2、建筑工程类、规划设计类或相近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熟悉有关建筑工程的国家及行业规范以及水、电、气等公建配套报建报验等工程流程。同等条件下具有二级建造师(含)以上或监理工程师资格的优先考虑,985、211院校毕业生优先考虑。(对应届毕业生不作工作经验、资格证书要求)

(四)规划建设部办事员(安装工程)1名

岗位要求:

1、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4月后生),身体健康;

2、机电安装类或相近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熟悉机电安装工程计划、质量和成本管理工作流程,熟悉机电安装工程施工验收、检验规范和标准。同等条件下具有相应专业二级建造师以上资格的优先考虑,985、211院校毕业生优先考虑。(对应届毕业生不作工作经验、资格证书要求)

(五)综合管理部招商管理岗1名

岗位要求:

1、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4月后生),身体健康;

2、工商管理、国际贸易或相近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985、211院校毕业生优先考虑。

三、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5月9日至2021年5月29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2、报名方式:采用电子邮件报名。应聘人员将报名材料发送到475049153@qq.com邮箱,邮件名称格式为“应聘岗位﹢姓名”。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电话:18601508608

3、报名材料:

(1)《应聘人员报名表》(见文末);

(2)个人身份证扫描件;

(3)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扫描件;

(4)职(执)业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明书;

(5)能够证明本人工作经历和工作业绩的有关材料。

应聘人员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4、资格审查:盐城经开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依据本招聘公告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后应聘人员须提交报名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进行现场审核,审核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相关工作经验丰富,业绩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报名条件。

四、考试

招聘岗位按不低于1:3比例开考,未达到开考比例,则减少或取消该招聘岗位。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和考察

按招聘岗位由高分到低分以1:1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合格人员由公司组织考察,考察内容有政治素质、思想品德、遵纪守法、业务能力、敬业精神等方面的情况。因体检、考察不合格以及弃权等原因出现缺额时,从成绩合格的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

六、公示和聘用

拟录用人员名单将在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对公示无异议人员,办理有关聘用手续,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予以定岗定级;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解除聘用合同。应聘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办理聘用手续,无正当理由逾期者,取消聘用资格。工资待遇等参照区属一档国有企业标准执行。

七、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全过程接受监督。监督电话:0515-89910909。

本公告由盐城经开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盐城经开城建应聘人员报名表.doc

2021年5月8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