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拨新型学徒制培训补贴资金公示

发布日期:2021-05-08 16:49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政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现有江苏森风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九州电器有限公司、盐城市思科网络工程有限公司、盐城市华悦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与江苏省盐城技师学院、江苏求实塑业有限公司与盐城市经贸高级职业学校签订了《新型学徒制培训协议》并经培训备案、公示程序和根据《关于印发江苏省企业新型学徒制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苏人社发〔2019〕177号)、《关于做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账资金使用管路工作的通知》(盐人社发〔2020〕48号)、《关于印发盐城市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盐财社发〔2020〕52号)、《关于做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账资金使用管理工作的通知》(盐开人社〔2020〕16号)文件的相关规定,将新型学徒制培训补贴预拨情况予以公示。
    附件: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学徒制预支补贴资金汇总表.docx  
    公示时间为:2021年5月9日至5月15日。
    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疑问,请于公示期间与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社局联系。联系电话:0515—89900302,联系地址: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五台山路1号,人力资源市场2楼204室。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5月8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