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退还未来科技城二、三期土建安装工程
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5-14 16:08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政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规范我局建设领域用工单位支付工资行为,预防和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根据《盐城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金、质量保证金缴退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盐住建建筑[2020]42号)文件有关规定,项目:未来科技城二、三期土建安装工程,施工单位:江苏恒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符合退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的条件,现对其保证金退还前进行公示,本公示时间从2021年5月14日起至2021年5月23日止。

若以上单位(项目)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情况,请在公示期内向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住建局进行举报投诉,电话:0515-68820961。公示期满若未收到举报投诉,我局将按照相关程序退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住建局

2021年5月14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