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标兵沈洁:勇担使命 永葆初心

发布日期:2021-05-14 08:49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政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工作中,她勇立潮头,冲锋在前;生活里,她助人为乐,热心公益。她叫沈洁,一位在平凡岗位上,绽放最美芳华的90后巾帼标兵。沈洁,盐城东方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部(党群工作部)工作人员,先后获得“盐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优秀志愿者”“盐城市优秀共青团员”“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履职尽责、勇于担当。2017年6月,刚刚大学毕业的沈洁入职盐城东方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部。她潜心学习,发挥特长,积极开展各类集体活动,助力企业文化建设,先后组织集团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2020年新春联欢会、“迎中秋、庆国庆”花艺摄影沙龙、第四届职工卡拉OK大赛、“学习打卡我来了”等系列活动,并多次担任集团及区级活动主持人。2020年12月3日,沈洁担任“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学习打卡我来了”走进盐城经开区·东方集团专场活动主持人。她端庄优雅的气质和沉稳内敛的谈吐,赢得了同事们的一致肯定,大家都亲切地称呼她为“金牌主持”。

带头表率、争当先锋。工作中,沈洁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无论是炎热酷暑还是寒冬腊月,不分工作日还是休息日,只要工作需要,她总是第一时间奔走在社区、项目工地、市政道路等创文一线,对照创建标准,仔细查看细节,对发现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逐一登记、现场交办、跟踪整改。在以沈洁为代表的一众创建工作者的努力下,东方集团荣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集体表彰、4位同志获得市级个人表彰,沈洁本人被评为“盐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优秀志愿者”。今年党史学习教育启动时,沈洁已怀有6个月的身孕,但是她顾不上休息,认真学习研磨,准确把握上级要求,结合集团实际,科学制定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认真完成“规定动作”,精心设计“自选动作”,推动集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热心公益、传递温暖。平日里,沈洁十分热心公益事业。她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先后组织“关爱老人 情暖夕阳”“植树护苗 绿满人间”“爱心点燃希望 真情传递温暖”“捡垃圾 倡文明 促环保”等大小几十余次志愿公益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了一大批志同道合的青年志愿者。雷厉风行担使命,爱岗敬业守初心,今年“五一”沈洁荣获“盐城市五一巾帼标兵”称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