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招聘方案

发布日期:2021-05-12 08:35 来源:盐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小企业融资有限公司是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直属一档国有企业,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要求

招聘工作人员3人,具体为:综合财务岗1人、业务岗1人、风险控制岗1人。

二、招聘条件

1、具有3年以上金融、财经相关从业经历;熟悉掌握国家有关金融、财经、投资、金融风险管理等政策,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财会类、金融类专业;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后出生);

3、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法律,具有良好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薪酬待遇财政

招聘人员实行聘用制,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人员正式办理聘用手续。薪酬按照公司规定标准执行。

四、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5月12日至19日18时,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名地点: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1719室(松江路18号),联系人:杨先生,联系电话:15851055806,监督电话:0515-68821612。

3.报名资料:①《应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②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③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可查);④职(执)业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明书原件及复印件;⑤能够证明本人工作经历(社保纪录缴费证明)原件和工作业绩的有关材料。应聘人员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4.资格审查: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依据本招聘公告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的,通知其参加考试。招聘岗位按1:3及以上比例开考,招聘岗位数与通过资格审核人数达不到1:3的,取消招聘计划。

五、考试考核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的方式进行,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和招聘数3: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末位同分则一并进行面试),总成绩按照笔试占40%和面试60%的比例计算,考试总成绩100分,以60分为最低合格线,达不到最低合格线者不予录取。

六、体检和考察

按招聘岗位数由高分到低分以1:1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选,如招聘岗位人数末位出现总成绩同分,以面试成绩高者入围,如面试成绩也相同,则加试方式确定名次。因体检、考察不合格以及弃权出现缺额时,从成绩合格的人员中按序实行递补。

七、公示和聘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站公

示5个工作日。对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八、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全过程接

受监督。监督电话:0515-68821612。

本公告由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

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