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管委会主任信箱
详细信息
标题 开发区新学校
内容 开发区新学校什么时候开建,地址选好了吗,还有那个商会大厦是干嘛的
办件编号 KFQQZXX20190800047
提交时间 2019-08-07 17:11:46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同志:

你好!来信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河东新城发展规划的总体定位,2019年我区计划新建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区社事局和规划分局正在就选址规划进行调研。

盐城商会大厦项目原为盐城中辰国际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研发中心项目,占地44.99亩,土地用途为科研用地。该公司于2005年7月11日注册成立,2005年10月31日取得了《国有土地使用证》。2009年10月,因盐城中辰国际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资金链断裂等问题,该项目大楼工程全面停工烂尾。2013年2月7日,经亭湖区人民法院公开拍卖,盐城市万林置业有限公司取得该宗地土地使用权,对烂尾楼资源进行了重整,拟建设盐城市商会大厦项目,作为市总商会的盐城总部。

特此回复,感谢你对管委会主任信箱工作的信任。                               

                区社会事业局、区重大项目办

2019年8月13日

答复机构 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答复时间 2019-08-14 17:09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