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管委会主任信箱
详细信息
标题 凤依湖开挖
内容 韩风国际名城规划已编制完成,凤依湖7月份能开挖吗?
办件编号 KFQQZXX20190600043
提交时间 2019-06-23 23:18:42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王先生:

您好!现就您在区门户网站“管委会主任信箱”关于凤依湖开挖的相关问题答复如下:

2019年4月份,韩风国际文化名城整体规划方案经市规委会审批通过。考虑到景观公园属韩风国际文化名城核心功能配套、基础设施项目,须充分结合周边开发地块、道路交通及河道水系等实施一体化统筹开发建设。目前,区住建、规划、国土等部门正在深化编制城市综合管网、学校医疗等民生、道路交通、水环境等各专项规划方案以及韩风国际文化名城三年行动方案实施计划,景观公园可行性研究报告也同步深化编制,待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批及完成规划、国土手续办理后开展后续施工组织。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回复。

江苏世纪新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6月26日

答复机构 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答复时间 2019-06-26 15:55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