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意见征集

“红色记忆,不忘初心”老物件征集活动

一张老照片,讲述一个难忘的故事

一支旧钢笔,记录着那段熠熠生辉的岁月

一摞旧报纸,呈现一段段历史的真相

一枚纪念章,凝聚着一腔热血情怀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弘扬党的优良传统

歌颂党的伟大成就

由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主办

世纪新城集团承办的

“永远跟党走·强国我同行

——学习打卡我来了”

系列活动之

“红色记忆,不忘初心”老物件征集活动

现面向全市征集

你身边与“党”有关的老物件

请把“它“和“它”的故事交给我们

让它们重焕光彩

“红色记忆,不忘初心”老物件征集

征集时间

2021年6月7日—2021年6月18日

征集内容

反映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人文历史、风土人情、历史沿革、重大事件、重大活动、重要工程、生产生活的各种实物、照片、书画作品等形式的内容均在本次活动征集范围以内。具体包括:

1. 反映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历史变迁、重大活动的老物件、老照片、手稿、书籍、邮票、图文影音、手工艺品等实物资料。

2. 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历史名人相关的遗物、用品、著作、题词、图文等实物资料。

3. 反映中国共产党党史和革命时期的老物件,如:入党申请书、誓词、手稿、书籍、军旅日用品、箱子、煤油灯、布票、油票、粮票、邮票、当票、地图、雕塑、钱币、旗帜、纪念牌匾、徽章、印章、袖章、纪念杯、老照片、改革开放初期生活物资等实物资料。

4. 其他具有纪念、教育意义或者历史价值的实物资料。

征集要求

1. 征集物品外观要完整,无明显缺损变形。

2. 老照片要影像清晰,内容真实,尽可能注明内容、时间地点、片中重要人物姓名及背景、拍摄者等简要情况。

3. 报送者须在提交物品时详细注明姓名、联系电话、通讯地址等必要的个人身份信息。

4. 实物资料应符合法律规定,不得侵犯他人权益(著作权、名誉权、肖像权等)。

征集流程

1. 党员或者市民可将老物件上传照片到盐城广播微信公众号,并附上姓名联系方式。

2. 凡符合标准的老物件,盐城广播工作人员将与您取得联系,主办方将精心挑选能代表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发展印迹的老物件在建党百年活动期间进行公开展示,待展览结束后归还征集物品。

3. 老物件一经选用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每一个红色老物件,都有着不可言喻的承载意义;每一个背后的故事,都将激励着我们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担当,您和您的家人、朋友,留存有关于它的故事吗?如果有,请联系我们抓紧行动起来,让我们一起追溯,这些“老物件”背后的光阴故事~

征集部门: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06-07 截止日期:2021-06-18
征求意见结果
意见征集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