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意见征集

有奖征集!经开区即将开街的这个项目请您来命名

还有什么比创造一个名字更酷的事情呢?

经开区开年火爆项目 5月1日即将盛大开街

期待您赋予它一个响亮的名字!

5000元现金奖励,等你来赢!心动了就行动吧!

先了解一下项目:

卡迪休闲街(原名)位于我区新都路北、华山路东、松江路南、嵩山路西。2019年,按照园林景区式街区理念启动室内外提升改造。历时一载的匠心雕琢,一条新中式园林景观街区即将以崭新的面貌款款亮相。

中式景观 古朴的建筑,错落的石板,潺潺的流水……这里一步一景,恍若置身园林,处处洋溢着诗情画意。山水掩映间的7栋建筑布局与建筑小品、园林植栽完美交融。

饕餮美食 淮扬菜、粤菜、韩餐、江鲜……总有一款特色菜品能够打动你的味蕾。

欢乐时光 项目旁边就是卡迪欢乐世界,占地面积逾18万平方米,内设摩天轮、悬挂过山车、四环过山车等30多个游乐项目,还配备VR体验馆、AR全息剧场、MR酒吧KTV和儿童交通安全体验馆等一批让人震撼的旅游亮点。

品质住宿 熙和园将中式风格与现代时尚气息完美融合,设计舒适大气,装修高贵典雅。
全季酒店坚持质朴与本真,着力打造简约静谧和禅意之美。

总而言之 言而总之

阳春白雪 人间烟火

山间溪谷 时尚摩登

你想要的,这里统统都有!

征集要求:

1、能体现项目的品位与格调,把握开发区环境及特色,挖掘文化资源,延续城市精神,既彰显人文特色,又体现艺术美感。

2、文字简洁、字数不超过5个字,要求意境高远、寓意深刻、通俗易懂。

3、符合国家地名命名的有关规定和要求,避免使用生僻字、歧义字、繁体字。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4月18日

征集奖励:一经采用,稿酬5000元。

参与方式:

1、采用word文档格式,标题写明命名名称,内容附命名含义、作者姓名、电话

2、发送作品至邮箱:zhengjuhappy@163.com

说明事项:

1、被正式采用的作品,主办方拥有作品的著作权、发布权和一切使用权,且有权对作品进行修改。凡投稿应征者自动视为同意本版权说明事项。

2、征集过程中,如出现命名重复的,以投稿送达时间早的为准。

3、主办方对本次征集活动的所有规则保留最终解释权。任何与本次征集活动有关的未尽事宜,均由主办方进一步制订相应规定或进行解释。

征集部门: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4-15 截止日期:2020-04-18
意见征集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