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意见征集

《关于新能源汽车号牌的车辆停放服务优惠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为落实新能源汽车交通管理差异化政策要求,我局拟定了新能源汽车停车收费优惠政策,为了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现将《关于新能源汽车号牌的车辆停放服务优惠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将反馈意见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至:ycwjjxzxkc@163.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2018年3月21日。
    附件:《关于新能源汽车号牌的车辆停放服务优惠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盐城市物价局
                                                                       2018年3月14日

附件:

                  关于新能源汽车号牌的车辆停放服务优惠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盐都、亭湖区物价局、财政局、城管局,市开发区、城南新区物价局、财政局、城管局,市区各停车场经营单位:
    为落实新能源汽车交通管理差异化政策要求,完善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机制,根据国务院《关于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指导意见》、《江苏省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盐城市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推广应用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现就新能源停放收费优惠政策通知如下:
    实行政府定价、政府指导价的停车场和道路临时停车泊位,对装有公安部门核(换)发的新能源汽车号牌的车辆停放服务,实行免费停放1小时优惠。请各相关单位做好优惠政策宣传与公示工作。


征集部门: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8-03-19 截止日期:2018-03-31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