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意见征集

拍一拍 找茬有奖

创建文明城市,人人都是参与者,个个都是主力军。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民动员、持续发力,消除不文明现象,拟组织开展“拍一拍 找茬有奖”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文明拍一拍 大家来找茬”有奖征集

二、活动时间

2022年7月29日至8月20日。

三、主办单位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四、活动内容

1、公益广告标语使用不规范:政治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讲文明 树新风”等主题公益广告文字错误、画面不妥、顺序不当等。

2、公益广告内容更新不及时:画面还保留“喜迎春节”等相关宣传内容。

3、公益广告破损:公益广告有破损、脱落或严重污渍等情况。

4、各种破坏公益广告的行为:各种恶意损坏、损毁、涂鸦公益广告的行为。

五、参与方式

1、在“盐城经开区发布”微信公号推送文章中识别扫码进行投稿。

2、投稿至电子邮箱(18860929086@163.com)

3、投稿图片反映的地点必须在开发区辖区内,图片清晰可辨,大小不限。投稿时请标明拍摄的时间、地点、问题说明,并留下手机号码,以便主办方联系。

六、奖励办法

1、反映文字画面错误、标语使用不规范、内容更新不及时、老旧破损等问题公益广告的,每处奖励10元;

2、对于反映同一单位在附近区域内发布的相同广告的批量问题,最多奖励100元;

3、反映各种破坏公益广告行为的,每例奖励200元。

2022年7月28日

征集部门: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2-07-29 截止日期:2022-08-20
征求意见结果
意见征集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