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值同比增长34% 新岛发展驶入“快车道”

发布日期:2024-03-28 16:19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政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江苏新岛机械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机器轰鸣,工人们在一排排机器设备间忙碌穿梭,一件件产品打包装车发往客户。

江苏新岛机械有限公司生产部长陈亚:今年前三个月,我们的订单充足,处于满产满销状态。预计一季度产值较去年同期增长34%,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力量。

江苏新岛机械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生产拖拉机制动器总成、套管总成、托架、光伏配件,具备一流的铸件加工及不锈钢铝合金加工能力。

科技创新是企业赖以生存和保持可持续发展的根本,也是企业形成市场核心竞争力的保障。今年以来,新岛抢抓新一轮科技改革和产业变革,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新机遇,专注技术创新与产品更迭。将每年销售收入的15%投入创新,全力加快开发附加值高、适销对路的新产品。公司自主开创的“神行”品牌在国内四轮拖拉机行业享有较高声誉 。

近年来,公司把目光锁定新能源领域,研发生产适用于光伏领域的配件产品,先后与江苏博阳、江苏小牛、智晟博科技等光伏智能装备企业达成合作,让公司走上了发展的快车道。为更好地满足生产需求,公司积极引进数控车床、数控折弯机、激光下料机等自动化生产设备189台套,全面提升产品良品率、设备综合效率、订单交付率等指标。

科技创新为企业腾飞插上“金翅膀”。依托前沿技术、过硬品质,新岛先后与常发、中联重科、东风、道依茨法尔进行深度合作,国内市场覆盖率达35%以上,产品逐渐走向全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