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旭东顾明东调研全区重大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2 11:07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政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1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王旭东调研全区重大项目推进工作。他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勇挑大梁,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区管委会主任顾明东参加。

王旭东实地察看了佛吉亚高强度滑轨二工厂、多利汽车零部件二期、凌云电池PACK等重大项目,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项目建设相关情况汇报,询问了解项目进度及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督促项目加快推进速度、早日投产达效。

“设备什么时候全部进场?”“还有什么问题需要协调?”在佛吉亚高强度滑轨二工厂、多利汽车零部件二期等项目现场,王旭东深入各项目建设工地,关切询问项目进展、产线布局、设备进场等情况,要求项目方抢抓当前有利时机,进一步加大项目组织推进力度,加强现场管理,加快设备进场和调试,园区和部门要密切沟通协调,不断强化要素配套和服务保障,及时帮助解决各类问题,力促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

凌云电池PACK项目已竣工,可年产20万台套新能源电池产品。王旭东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生产运行、市场开拓等情况,勉励企业抢抓发展机遇,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和产品核心竞争力,积极开拓市场,尽快满产达效,持续做大做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旭东认真听取全区重大项目推进情况,深入分析存在问题,明确推进措施。

王旭东强调,项目是推动发展的支撑和保障,更是拉动经济增长、促进产业升级、增加发展后劲的重要引擎。各板块各部门要切实增强“项目建设挑大梁”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细化目标措施,提高工作效能,在严把安全关、质量关、环保关的前提下,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要紧盯目标任务,强化节点意识,坚持问题导向,以“钉钉子”精神抓项目开工、抓建设推进,攻坚克难、持续发力,切实把项目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要强化服务保障,深入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定期研判项目进展,集中精力破解瓶颈制约,以项目建设良好成效,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区领导邓既明、赵华参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