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盐城)法律服务产业园正式开园

发布日期:2023-03-30 08:23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政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9日,中韩(盐城)法律服务产业园开园仪式在我区举行。省司法厅副厅长张亦军,副市长谢继步共同为法律服务产业园揭牌。

开园仪式上,张亦军对中韩(盐城)法律服务产业园的开园表示祝贺。她说,中韩(盐城)法律服务产业园是盐城主动服务国家战略规划,提升法律服务能级和法治竞争力,辐射带动周边地区健全高端法律服务网络,创新服务方式的一项创举。产业园探索涉外法律服务联动发展新模式,引入多家韩国法律服务机构,共同签署法律服务行业发展合作框架协议,为全省涉外司法行政合作提供了经验参照。希望产业园充分整合优质律师、公证、司法鉴定、仲裁、人民调解等法律服务资源,努力打造成全国有影响力的法律服务集聚区,打造成涉外法治建设的重要窗口,打造成具有盐城特色的法律服务“金名片”。

活动中,园区为中韩(盐城)法律服务产业园法治体检等中心主任颁发聘书,江苏瀛鑫、韩国创造等中韩律所现场签署“两国四地”律所合作意向协议。

开园仪式前,张亦军一行还实地察看了中韩(盐城)产业园规划展示馆、区政务服务中心法律服务窗口、中韩(盐城)法律服务产业园等现场,详细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对我区扩大对外开放合作、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推动中韩(盐城)产业园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据了解,中韩(盐城)法律服务产业园位于我区未来科技城,以构建“产业链+法学研究+法律服务”为目标,立足中韩(盐城)产业园、辐射全江苏、面向长三角,将着力打造集公共法律服务、法治理论研究、法治论坛交流、法治教育培训、智慧法务、涉法务全链条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多元化、专业化、国际化法治创新聚集区。

区领导陈鹏出席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