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贯彻党的二十大 绿色低碳我先行”十大行动在我区启动

发布日期:2023-03-29 08:35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政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8日,由市总工会主办、区总工会承办的“贯彻党的二十大 绿色低碳我先行”十大行动暨SK动力电池二期基建项目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我区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徐龙波出席并讲话。

徐龙波强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绿色低碳发展新形势,竞逐新赛道、勇当排头兵。要积极发挥工会组织自身优势,抢抓绿色低碳转型机遇,为坚定不移加快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走出一条贯彻中央精神、体现省委要求、彰显盐城特色的现代化之路积极作为。要发挥主力军作用,扛起绿色低碳发展新使命,扎实推进“贯彻党的二十大 绿色低碳我先行”十大行动,为我市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启动仪式后,市总工会调研组一行还来到江苏润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润阳光伏研究院、中韩文化客厅等现场,通过听取汇报、参观服务阵地、观看宣传片等,详细了解我区工会基层工作情况,对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盐城经开区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围绕工会的主责主业,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让更多的力量和资源充实到基层一线,助力基层工会真正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玉新,区领导陈鹏出席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