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在深圳成功举办新兴产业招商推介会

发布日期:2023-03-29 08:45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政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8日,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圳)新兴产业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来自珠三角地区近200名嘉宾客商齐聚深圳,畅叙合作情谊,共谋发展大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旭东致辞并推介我区主导产业及投资环境,区党工委副书记董玲玲主持。

王旭东在致辞中对各位嘉宾客商表示欢迎,向关心支持盐城经开区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盐城经开区是中韩(盐城)产业园产城融合核心区,位于盐城市区东大门,拥有中韩产业园、国家级开发区、国家级综保区、国家跨境电商综试区等4块“国字号”金字招牌,以全市1/80的土地,创造出全市1/8的规上工业开票、1/4的外贸、1/2的外资,已经发展成为盐城开放型经济的主阵地、主战场、主力军,正在加快建设集群化的产业新高地,构建国际化的开放新优势,打造现代化的城市新地标。

王旭东说,站在绿色低碳发展的新起点上,盐城经开区发展提速、未来可期。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推进与珠三角地区优质企业集团、商协组织等深度合作,共同打造中国东部现代汽车城、动力电池制造基地、电子信息港和东部光谷,加快建设对外开放和区域合作示范园区、国家级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我区将一如既往营造最好的产业环境、最优的营商环境、最佳的人文环境,让大家放心投资、顺心干事、安心创业、舒心发展。

会上,综合保税区、区投资促进公司推介了我区标准厂房以及未来科技城、悦达科创园等产业载体情况。

恒力盛泰(厦门)石墨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厉楠、广西强盛铝合金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奇伟、英飞尼迪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陈小刚、深圳市力合科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志伟等客商代表纷纷发言,对我区优越的产业基础、完善的配套服务、一流的营商环境给予充分肯定,对新项目在我区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表示将抢抓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发展机遇,借助经开区比较优势,进一步推动企业开拓市场、做大做强,助推地方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活动现场集中签约20个产业项目,总投资62.15亿元,涉及新能源、新材料、汽车零部件、电子信息等产业领域。

推介会前,王旭东会见了部分重点嘉宾客商,诚挚邀请大家到我区观光考察,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享新机遇,共谋新发展。

活动期间,王旭东还为我区深圳招商联络处揭牌,并实地考察了深圳市筑梦之星科技有限公司。

区领导周翔、邓既明、徐亚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