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首要任务丨世纪新城集团:多维度发力 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3-03-28 08:28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政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砥砺奋进正当时,昂首阔步新征程。今年以来,世纪新城集团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强力推进重大项目、主要经济指标,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一季度集团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营业收入、归母净利润、新增融资等6项指标达序时或超序时进度,中韩文化广场、KK-PARK(二期)亲子乐园、新罗酒店等重大项目均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KK-PARK国际街区是我区创新打造的盐城首个集游乐场与商业场景相结合的“沉浸式国际娱乐街区”,开街以来热度持续攀升,成为众多市民游玩的首选地。走进街区,摩天轮、海盗船等游乐设施前都排起了长队,各类特色餐馆、精品小吃摊前也是围满了慕名而来的游客。大家或散步闲聊,或拍照打卡,在春光里享受着美好休闲时光。今年以来KK-PARK国际街区累计客流人数达51万人次,实现营业收入1587万元。

作为世纪新城集团文旅产业的另一张名片,中韩文化客厅也是好评如潮,成功入选第二批江苏省对外文化交流基地,成为盐城唯一一家上榜单位。中韩文化客厅一直致力于推进文化、艺术交流,同时着力于推动文化产业与地方经济互促发展。已举办新书推荐、读书分享、书画展览、音乐鉴赏、文艺展演等各类创意文化活动200余场次,吸引一万多人参与,促进了中韩文化的交流,使“汉风”与“韩流”交相辉映、更具魅力。

文旅产业持续火爆的同时,重大项目推进也如火如荼。中韩文化广场目前进入石材铺装扫尾、房建主体以及绿化苗木补植施工阶段,现场近700名施工人员加紧建设,确保5月1日顺利开园;KK-PARK(二期)亲子乐园正在进行游乐设施基础建设,部分设备已进场安装,预计5月1日对外开放;新罗酒店正在进行效果图设计;中韩文化交流中心正进行方案扩初深化设计,同步寻找优质社会资本参与。

当前世纪新城集团正抢抓施工黄金期,全力组织机械设备和人员,迅速掀起会战热潮,一着不让加快在手工程项目建设,千方百计推进早落地、快启动。紧盯重点指标不放松,按照项目化、节点化、责任化要求,细化分解落实,确保完成序时进度要求。全力推进服务业招商,围绕集团产业定位,以中韩文化广场、中韩国际街区等载体平台,重点突破文化创意、文旅餐饮等项目,已签约新罗酒店、花间堂酒店等文旅餐饮项目。多维度发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世纪新城集团以经营城市理念,秉承精致精细要求,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进位争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