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首要任务丨盐城东方集团: 紧盯目标抓落实 凝心聚力谋突破

发布日期:2023-03-27 08:35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政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全年发展看首季,打好首季“开门红”这场硬仗,事关发展信心,事关“全年圆满”。连日来,盐城东方集团紧扣“主要指标拼前列、项目建设挑大梁、开放创新立标杆、各项工作争一流”目标定位,铆足干劲再加压,凝心聚力谋突破,勇毅践行国企使命担当。

区第三污水处理厂项目是我区重点推进的城建项目之一,自开工建设以来,盐城东方集团派足用好一线精干团队,紧扣节点、倒排工期,全力推动项目加快建设。目前,项目现场200多名建设工人和10多台大型机械正紧张奋战,计划5月份进行设备安装、单体调试,7月份试投产。项目负责人姚文泉表示,项目方将进一步强化目标节点意识,明确项目推进的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以“钉钉子”精神压茬推进项目建设,确保进度、质量、安全等要素齐抓共管,力促项目快建设、快达效。

打响春季攻势,掀起建设热潮。走进中韩(盐城)产业园未来科技城西区项目,工地上机器轰鸣、人员充足,施工奋战如火如荼,建设者们挂图作战、强力攻坚,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序施工。正在现场审核跟踪施工进度的项目部工程师刘书伦介绍,目前项目二次结构施工、屋面结构施工基本完成,装修队伍已进场施工。项目部正充分利用有利时节,对照科学排定的施工计划,狠抓施工质量和安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计划7月底公寓部分精装交付,12月份项目整体交付。

今年以来,盐城东方集团始终坚定“项目为王、产业强区”发展战略,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加大对头部企业、标厂项目、楼宇项目的招引力度,分类推进在手项目,精心筹备招商活动。截至目前,集团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固定资产投资、注册外资到账、规上服务业营业收入增速、限上贸易销售额增速等主要指标均达序时进度,新签约注册、新开工和新竣工总投资超1亿元或1000万美元项目均完成或超额完成,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当前,盐城东方集团正全力以赴和时间赛跑,不断强化目标意识、序时意识、争先意识,压实工作责任,突出重点指标,强化招商引资,狠抓工程建设,以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抓序时、补短板、强推进,迅速突破一批产业链重大项目,力促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达效,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多作贡献、多创价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