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发布中国新能源战略 四年内将推出6款新车

发布日期:2023-03-24 08:40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政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0日晚,起亚中国新能源战略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发布了中长期电动化蓝图,宣告向电动化品牌全面转型。

活动现场,起亚重申扎根中国市场并重塑全新格局的信心和决心,发布中国市场EV中长期战略蓝图,并推出EV5概念车、EV9概念车以及在全球备受瞩目的EV6 GT。

一直以来,起亚都将中国作为最重要的市场之一,确保在中国市场的成功是起亚全球战略的核心目标。当前,中国汽车电动化时代已经到来。为顺应时代发展,起亚汇聚全球优势资源强势赋能中国市场,开启向电动化品牌全面转型进程。根据起亚中国市场中长期电动化蓝图,到2027年,共计将推出6款EV车型,分别是EV6 GT(2023年5月盲订、8月上市)、EV5量产版(2023年下半年推出)、EV9量产版(2024年推出)、入门级SUV(2025年推出)、基于新一代电动车专用平台开发的高端电动车(2026年推出)、中型SUV(2027年推出)。到2030年,实现EV车型年销量18万辆的目标,销量占比达到40%。此外,起亚还将加大电动化技术研发投入,通过中国前瞻数字研发中心,深入研究中国市场的特点和中国用户的喜好,持续推出更多满足中国用户需求的优质产品。

在精心布局电动化产品的同时,起亚还将加快对全国经销商门店进行升级,并与国内大型经销商集团合作,加速在一线、二线城市核心商圈建立和运营起亚城市展厅,不断扩大品牌营销网络,为用户带来更专业、更便捷的终端体验。充电基建方面,除了提供个人家用充电桩和国内主流充电运营商的基础充电服务外,起亚还计划与壳牌合作建设配备800V快充桩的品牌快充站,电量从10%充至80%仅需18分钟,为用户带来更加高效的充电服务。客户服务方面,起亚将持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上线全新品牌APP,打通品牌私域生态,覆盖购车、用车、保养、服务、置换等全领域,全面升级用户体验。

发布会上,森那美、锦龙、鑫汉马、通立、百得利5家知名经销商集团与起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