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的名义 吹响“青年文明号”

发布日期:2023-03-23 08:39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政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我区盐城市妇幼保健院门诊化验室,中建四局SK 30GWh动力电池项目部,盐城市东方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盐城世纪新城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程部获评2021-2022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青年文明号是由共青团联合有关方面共同开展的活动,面向各行业一线青年,主要在政务服务、商业服务、社会服务等“窗口”行业和单位开展,弘扬职业文明、引导岗位建功、建设先进集体、培育青年人才,是一项具有群众性、实践性、品牌性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此次我区获评2021-2022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的四家青年集体,来自不同行业、系统,在项目建设、生产经营、服务群众等岗位一线开展了扎实高效的工作,贡献了青年的智慧和力量。他们遇到困难时冲锋在前、真情奉献,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担当精神,忠实践行了青年文明号“服务一流、管理一流、人才一流、文化一流、效益一流”的创建目标,充分体现了青年文明号“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理念。

青年文明号是荣誉,更是动力。我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持续深化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以培养有情怀、有自信、能做事、能创新的新青年为目标,引领更多青年集体加强行风建设、提升服务水平、促进职业文明,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