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在春天里 悦达起亚+SK双冠名助跑盐马

发布日期:2023-03-23 08:35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政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作为盐城最具影响力的自主赛事品牌,盐城马拉松创办于2019年,已成功举办三届,共吸引4.5万名选手齐聚盐城,被跑友誉为“一场口碑爆棚的马拉松赛事”,成为盐城走向世界的亮丽名片。今年,盐马的“老朋友”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与SK新能源(江苏)有限公司再次强强联手,共同为本届盐马赛事冠名,成为2023盐马赞助商,实现体育品牌赛事与明星企业的跨界联动。

据了解,此次赛事规模15000人,其中马拉松4000人,半程马拉松6000人,迷你健身跑5000人,赛事将于4月16日在盐南体育中心体育场北门鸣枪开赛。

本届盐城马拉松首次列入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赛事对赛道线路进行全方位优化,最大程度地兼顾了人文景观和赛道条件。赛事以盐南体育中心为起终点,以串场河为纽带,串联大铜马、新四军纪念馆、海盐博物馆、中华海棠园、数梦小镇等城市特色地标及景点。跑友可以领略盐城天蓝、地绿、基因红的生态环境和文化底蕴。本届赛事主视觉、奖牌设计、服装设计等赛事物料,均已亮相。奖牌正面主要包括盐马LOGO、大铜马、盐城市花紫薇、黄海湿地博物馆、船舵等元素。奖牌背面体现马拉松主题和赛事LOGO,奖牌下面还可以刻上参赛者的姓名。

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已经第三次成为“盐马”赛事冠名商,为盐城创建“体育名城”提供了重要支持。借助“盐马”赛事契机,企业也进一步向消费者传递“年轻、时尚、运动、科技”的品牌形象,探索企业文化与体育赛事深度融合、共赢发展的新途径。SK新能源(江苏)有限公司由世界500强企业韩国SK集团于2019年6月在我区投资建立。SK集团深度关注盐城“体育名城”的创建进展,深刻理解体育赛事发展与城市同步发展的重要意义,展现了世界名企对地方发展的重要社会责任。此次SK集团选择二度携手“盐马”,成为赞助商,正是基于对盐城马拉松赛事理念的认同,与众多菁英跑者奔跑不止的热情产生高度共鸣,这也必将加速推进SK集团融入盐城发展进程,为SK集团在我区发展带来全新的机遇与契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