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收听收看市委八届三次全会并开展分组讨论

发布日期:2022-08-10 08:50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政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9日,中国共产党盐城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举行。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我区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旭东,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路竞竞在市主会场参加。

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认真落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点任务,竞逐绿色低碳发展新赛道,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为全省“勇挑大梁”多作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旭东在分组讨论中说,市委徐缨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深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温度,具有很强的务实性、针对性,听后深刻感受到盐城赶超进位势头好、干事创业氛围浓、共克时艰合力强、指导发展方向明,倍受鼓舞、深受启发。

王旭东表示,今年以来,我区紧扣勇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目标,以比学赶超夺旗竞赛活动为抓手,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增速明显、产业项目加快突破、服务企业有力有效,呈现出稳中有进、进中提质的良好态势。下一步,我区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和市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徐缨书记讲话要求,主要指标争第一,项目建设挑大梁,各项工作争前列,推动大项目、谋求大发展,做好冲刺一批指标、签约一批重大产业项目、加快一批在建重大项目、开工一批重大项目、组建一批产业基金、建设一批生产性配套项目、盘活一批闲置资源和建设一批城建重点工程八个“一批”工作,切实担起“勇挑大梁”重大责任,坚定走在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最前列。

在区分会场分组讨论中,与会人员发言踊跃,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立意高远,总结上半年成绩实事求是、鼓舞人心,部署下半年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为大家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做好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市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上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比学赶超、担当作为,推动全区各项工作争第一、创唯一、走前列,为竞逐绿色低碳发展新赛道、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应有贡献。

区领导杨义宽、陈鹏、周翔、邓既明、谢纬、田海波、徐亚、李卫东、苗华山在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