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宣讲进行时】市委宣讲团、区党工委宣讲团赴我区有关单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30 08:35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政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区党工委宣讲团赴我区部门单位、园区、镇(街)开展宣讲,全面解读大会精神,并与基层干部群众互动交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11月29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局长薛万昌到步凤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薛万昌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

薛万昌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拓展深度、延伸广度,在全镇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压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方法,加强宣传引导,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实际成效,在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镇中彰显新担当、新作为,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11月25日,区党工委宣讲团成员、区党工委副书记董玲玲到韩资工业园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董玲玲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系统深入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

董玲玲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区党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突破重大项目、提升运行质效、加快创新发展、实现进位争先,以实际行动推动二十大精神在韩资园落地见效,以过硬的发展业绩检验学习贯彻的实际成效。宣讲结束后,董玲玲还来到韩国SK动力电池模组和明阳异质结光伏电池项目现场,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询问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送政策、送服务。

11月28日,区党工委宣讲团成员、区党工委副书记董玲玲到盐城东方集团,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基层宣讲。她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习,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有力有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董玲玲紧扣宣讲主题、结合开发区实际,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她强调,实践证明,只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忠诚核心、拥护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作为最大的忠诚,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我们就能团结带领人民群众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

董玲玲强调,盐城东方集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努力在深学细悟、真知笃行上持续用力,对标打造“盐城领先、沿海一流、全省有位置、全国有影响”标杆国企,比学赶超立潮头,争先进位创一流,聚力聚焦核心指标,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