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院顺利通过中国抗癫痫协会“第二批CAAE-二级癫痫中心”评审

发布日期:2022-11-28 08:30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政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在中国抗癫痫协会(CAAE)主办的第八届CAAE脑电图与神经电生理大会上,盐城市妇幼保健院癫痫中心顺利通过中国抗癫痫协会“第二批CAAE-二级癫痫中心”评审,成为盐城市儿科唯一的二级癫痫中心。

市妇保院癫痫中心是以小儿神经内科主导,神经电生理室、儿童发育行为、精神心理科、放射科、营养科、临床药学等科室组成的多学科协作团队。中心集病房、门诊、咨询、电生理诊断室及基础研究实验室为一体,可向癫痫患者提供普通及长程视频脑电监测电生理诊断、神经影像学检查、抗癫痫药物血药浓度监测、健康教育、心理指导、基因检测遗传咨询、对难治性癫痫患者开展多学科联合会诊等全面规范的诊疗服务,为广大癫痫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盐城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卞洪亮表示,此次通过CAAE二级癫痫中心评审是一个新的起点,我院将以此为契机,以评促建,进一步加强诊疗水平、提高科研能力,为更多癫痫患儿打造规范化、个体化、一站式全方位服务,造福癫痫儿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