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旭东调研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2-11-27 08:45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政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6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旭东现场调研重大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抓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环保工作,强化要素保障,提高工作效能,全力以赴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质增效,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动能。区党工委副书记董玲玲参加。

王旭东先后察看了双晶25GW大尺寸硅片、通威高效光伏组件、达亚汽车零部件等重大项目,每到一处都深入了解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等情况,详细询问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督促各重大项目统筹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加快推进速度、早日投产达效。

在通威高效光伏组件、汇锦异质结电池组件及新能源装备项目现场,王旭东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布局、筹备进展等情况,要求进一步增强项目建设紧迫感、责任感,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

双晶25GW大尺寸硅片、海博瑞12GW组件等重大项目建设现场如火如荼。王旭东走进各项目建设工地,认真听取项目进度情况汇报,要求施工单位认真督促做好货车司机、外省市员工报备管理,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环保工作,抢抓当前有利时机,科学组织、提速推进,确保项目快建设、快竣工、快投产。

在芯宇半导体、达亚汽车零部件等竣工项目现场,王旭东走进企业车间,认真察看内部装修、设备安装等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强现场管理,加快设备调试,园区和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精准施策,深入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项目快速推进提供坚强保障。

在中韩文化广场、盐城国际会展中心改扩建等城建项目现场,王旭东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要求坚持以产兴城、产城融合,全力推动项目工程建设提质增效,不断提升城市发展能级。

调研过程中,王旭东强调,重大项目是保持经济稳增长的压舱石,是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全区上下要切实增强“项目建设挑大梁”的责任担当,咬定目标、攻坚克难,在守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环保底线的前提下,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持续发力重大项目建设,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项目支撑、增添发展后劲。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认真审视梳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进一步细化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集中精力破解瓶颈制约,切实把项目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高标准、高质量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加速跑”。要压实工作责任,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服务保障,提高工作效能,全力做好土地、资金、水电气等要素配套,同时加大督查力度,加强部门联动,形成推进合力,以重大项目推进的实际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开发区落地落实。

区领导杨义宽、周翔、邓既明、谢纬、徐亚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