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14 08:30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政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3日下午,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保证巡回指导工作顺利开展。区党工委副书记郑荣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巡回指导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巡回指导组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科学把握开展巡回指导的特点规律,不断强化开展巡回指导的使命担当,以有力的督促指导,推动全区学习教育继续走在前、当示范。

会议要求,要明确重点任务,认真履行巡回指导职责。巡回指导组要对照中央和省、市委、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理清自身职责和工作思路,做到督促准备充分“开好局”、督促责任压实“抓到位”、督促有力有序“稳推进”、督促总结提升“有实效”,确保督促指导工作取得应有成效。

会议强调,要注重方式方法,着力提高巡回指导实效。巡回指导组要把准目标要求,突出“关键少数”,坚持精准指导,强化过程评估,善于统筹兼顾,同时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良好形象,高效率、高质量推动各项任务落实。

会上对推进巡回指导工作进行了业务辅导,并下发了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手册》,进一步明确了各巡回指导组工作职责、工作步骤和工作要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