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重点项目现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5-14 08:35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政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3日下午,区管委会主任王旭东率队调研督查全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召开现场推进会。他强调,要坚持项目立区不动摇,以等不得、拖不得、慢不得的紧迫感,抢抓时间节点,强化跟踪服务,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加快建设。区领导王宁、周翔、邓既明、谢纬参加。

王旭东一行先后察看了北汽摩登、小牛自动化设备、阿特斯、润阳光伏研究院、上电科智创中心等重点项目现场。每到一处,王旭东都与企业负责人、施工方亲切交谈,认真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困难,并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王旭东认真听取重点项目推进等情况的汇报,分析研判存在问题,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工作举措。王旭东指出,项目是推动全区跨越发展最有力的抓手、最坚实的支撑。要坚定不移把重点项目建设抓在手上、责任扛在肩上,紧紧围绕各个项目建成投产时间节点,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推进力度,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按照时序进度加快推进投产达效。要强化服务支撑,主动上门、深入现场、靠前服务,做好各类要素保障工作,切实把影响和制约项目推进的主要矛盾和深层问题处理好、解决好,真正把服务精准高效落到急需处。要带头转变作风、带头真抓实干,进一步强化“谈成归来,做成回家”的责任意识,彻底摒弃缓一缓、等一等思想,挂图作战,挂责问效,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为全区跨越发展注入新动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