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铜川市党政代表团来我区考察

发布日期:2021-05-14 08:45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政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3日上午,陕西省铜川市委书记樊维斌率铜川市党政代表团一行来我区考察,现场观摩了东风悦达起亚第三工厂。市委书记戴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羊维达,市委常委、秘书长崔浩,区党工委书记戴荣江、管委会主任王旭东等陪同考察。

东风悦达起亚第三工厂是集高效、环保、节能于一身的现代化汽车制造工厂,每50秒即可“智”造一台车。今年,东风悦达起亚根据市场发展形势,积极调整经营方针,扎实推进各项改革措施,持续扩大海外市场,加速新能源车型研发,5月份一批新车型即将投放市场。

代表团一行深入东风悦达起亚第三工厂冲压焊装车间,察看全自动生产线,近距离感受汽车“智”造过程,并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多款车型,对东风悦达起亚积极应对市场和行业变化,增强整车研发和装配能力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

考察过程中,代表团充分肯定我区以龙头企业为引领,推动主导产业强链补链取得的显著成效,对我区坚持项目立区、强化创新引领,打造开放合作标杆,建设产业发展高地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区产业特色鲜明、基础配套完善、营商环境优越,双方在产业、项目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交流联系、相互学习借鉴、拓展合作领域,更好地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