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荣江率队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05-13 08:25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政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2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戴荣江率队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坚持项目立区不动摇,思想再聚焦、资源再聚集、力量再聚合,奋力抢工会战,压茬推进项目,迅速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区领导谢纬参加调研。

芯宇半导体项目由全球领先的移动存储芯片封装测试提供商香港艾发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主要从事存储芯片的封装、测试业务,目前厂房装修基本结束,部分设备进场安装。戴荣江认真察看生产车间,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和存在问题,要求项目方紧扣时间节点,加快设备安装调试,争取早日投产达效。微影半导体项目主要从事半导体高景深步进式光刻机及相关零部件的研发和生产,目前厂房装修已完成,设备正陆续进场安装调试。戴荣江走进企业组装车间,详细询问研发生产相关情况,勉励企业加快组织设备调试,力促项目快量产、快见效,全力抢占市场先机。华悦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汽车线束、内饰件总成以及轻奢皮墙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去年成功开发出国内首款珐兰穆全艺轻奢皮墙,深受市场青睐。戴荣江来到华悦汽配新建厂房现场,对企业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新厂房表示肯定,要求进一步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韩国iA汽车电子项目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用电控系统、功率模块、功率控制器和半导体装置等研发、生产及销售,是我区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重点项目之一。戴荣江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生产销售、市场开拓等情况,勉励企业不断加大投入,积极开拓市场,并叮嘱园区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帮助企业做大做强。NS自动化设备项目由韩国NS株式会社投资建设,新上动力电池智能装备组装生产线,目前厂房正在装修,设备即将进场,计划7月份竣工投产。戴荣江认真听取项目相关情况介绍,要求加快施工进度,强化要素保障,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调研中,戴荣江强调,项目是立区之本、兴区之源。要突出“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导向,坚定不移将重大项目建设作为跨越发展的头版头条。要提升项目建设组织化程度,紧扣时间节点,完善项目化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快建设、快竣工、快投产。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项目建设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明确工作任务,强化责任落实,保障项目顺利推进。要加大对重大项目超常规、无假日、保姆式服务力度,聚焦要素保障,持续跟踪推进,不断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