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旭东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8 08:35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政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7日上午,区管委会主任王旭东率队调研城市管理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郑荣文参加。

王旭东一行先后察看生活垃圾中转站选址、峨眉山路东侧环境卫生及数字化城管信息中心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城市建设管理、环境整治、综合执法等工作,现场会办研究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抓住关键细节和细微之处,提高标准、强化举措、严格管理,力求精益求精,真正把城市管理工作做实做细。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旭东认真听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新城街道、步凤镇等有关部门单位的情况汇报,对近年来在推进城市管理、改善市容市貌等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王旭东强调,城市管理工作事关市民生活品质和城市形象品位,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突出问题导向,不断提高城市常态化精细化管理能力和水平,努力让城市更宜居、群众生活更美好。

王旭东要求,建队伍、树形象。要持续加强城管队伍建设,努力培养一支业务素质高、管理能力强的城管团队,强化科学执法、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增强为民服务能力,切实当好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攻难点、创佳绩。要严格对照城市建管“十没有”“二十有”标准,下足“绣花”功夫,做好“精细”文章,狠抓难点、理顺节点、消除盲点,积极探索建立城市建设管理长效机制,推动城市管理精细化、常态化、长效化。强党建、锻作风。要突出党建引领,发力筑魂建队,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实现党务业务服务有机融合,有效提升城管系统党建工作整体水平,着力建设风清气正的执法生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