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领导来我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07 08:51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政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6日下午,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钟武斌一行来我区调研指导税务工作,了解纳税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区党工委书记戴荣江陪同。

区政务服务中心是全市首家智慧型服务大厅,以智联、智能、智控、智享为特色,引入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理念和技术,聚力打造智慧型办税服务厅。

在区政务服务大厅,钟武斌一行听取了政务中心整体情况的介绍,实地察看智慧税务服务大厅建设情况,详细了解税务区域窗口设置和功能,对我区推行以网上办税为主、自助和其他社会化办税为辅、实体办税厅并行的办税服务模式表示赞赏,并叮嘱窗口办税人员,与大厅其他部门加强沟通协作和数据共享,让纳税人更加方便快捷。

戴荣江对市税务部门长期以来对中韩(盐城)产业园和国家级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我区是全市外向型经济的主阵地、主战场、主力军,实现“十四五”跨越发展,离不开税务部门的积极担当和突出作为。希望市税务局一如既往地关注开发区发展、支持开发区建设,不断优化税收环境,助推中韩(盐城)产业园和国家级开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钟武斌听取了区税务局纳税服务“四个转变”事项进展情况汇报,并与税务干部座谈交流,对我区夯实税务征管基础、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区税务部门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把法治理念和法治原则放在心上,把风险监督和风险防范抓在手上,把干部培养和干部激励落实在行动上,全面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再创佳绩,为中韩(盐城)产业园和国家级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