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旭东检查重点工程项目推进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5 08:40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政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3日上午,区管委会主任王旭东率队检查重点工程项目推进及安全生产工作。区领导郑荣文、周翔、邓既明、谢纬参加。

王旭东一行先后察看了新四军文化林、德喜大桥、福汇纺织、东环路南延、天合16GW电池和10GW组件、盐城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红星天铂海河湾等工程项目。这些项目中,既有主导产业重大项目,也有民生实事工程,还有城市配套功能项目。王旭东认真听取工程项目进展情况,现场会办相关问题。

新四军文化林目前整体工程已按目标节点全部完成,正进行最后扫尾工作。王旭东详细听取情况汇报,要求加快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尽早对外开放,加快打造弘扬铁军精神、展示城市形象的新窗口。德喜大桥是我区产业发展的重点配套工程。王旭东认真察看工程进展情况,仔细询问存在问题,要求进一步加强对省对市沟通对接,强化各类要素保障,对照项目化清单,高质高效加快项目推进。在福汇纺织,王旭东实地察看危化品仓库,详细了解企业危化品安全日常监管、突发事故应急预案设置等方面做法,叮嘱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确保生产运行安全可控,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东环路南延工程施工段全面作业,人员、机械齐上阵。王旭东实地察看施工现场和周边道路,要求超前谋划好与盐淮高速、步湖路的快速连通,以交通的互联互通助推区域联动发展,切实将项目建成人民满意的优质工程、民心工程。

在天合16GW电池和10GW组件项目现场,400名左右的施工人员正紧张快干、全力奋战。在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后,王旭东对项目快建设表示肯定,勉励施工方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优化施工方案,周密部署,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盐城机电高职学校是由市政府主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校,项目于3月14日开工建设,计划2022年1月27日竣工交付。在项目现场,王旭东仔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规划高标准、高质量组织推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促进项目早日竣工投入使用。在红星天铂海河湾施工现场,王旭东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流,仔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展、施工安全保障、基础设施配套等相关情况,鼓励项目方抢抓河东新城大开发和韩风国际文化名城大建设契机,坚定发展信心,打造精品工程,给市民提供优质的居住环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