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凤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01 08:35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政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为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号角已吹响,战鼓已擂起。3月16日下午,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召开,强调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力开启中韩(盐城)产业园和国家级开发区“十四五”跨越发展新征程。眼下,全区各地各部门有序有效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找准精神坐标,在思想上“补钙”,在政治上“加油”,在行动上“加压”,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凝聚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力量。

日前,步凤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创新方式方法用好“五条岭”烈士陵园等红色资源。注重学以致用,以“赶考”的心态、“接力”的状态,全力打造“全域都市农业示范区”,加快建成“产城融合配套区”,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奋力开启步凤“十四五”跨越发展新征程。

打印 关闭